close

今天要來幫大家試吃的是韓式料理 🇰🇷 歐吧噠韓餐酒 🇰🇷

位於民權西路站附近,真光堂的對面 ⛪️

雖然是在巷弄裡,但是歐吧噠韓餐酒的裝潢很有特色,位子也剛好在三角窗,店裡的奢華搭配著外牆的大理石牆真的很醒目喔✨

從外面就可以感受到那藏不住的貴氣韓風~~

入內後店員非常熱情的帶位

入座後也很快地就送上招待的小菜

贈送的小菜盤有:

🌟 海帶芽、辣豆芽、辣泡菜、白蘿蔔

 

每一個小菜都很入味,辣得夠味卻不會過辣讓人無法接受,酸中帶甜,但一點也不死鹹,

不過這道地的開胃菜已讓安迪開始念著要喝韓國的燒酒了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酒味太重,因此老闆娘推薦了這個水蜜桃的口味給我們,


🌟 真露水蜜桃氣泡酒 12% 

忍不住要開喝的安迪

我嚐了一口後,這根本是妹酒!我完全可以,不過他的酒精濃度有12%喔!大家還是要酌量飲用!

再來要向大家介紹我們的主食

🌟 韓國烤肉/牛 

吃法是用生菜包著肉與其他配菜一起食用 😋

安迪看到這道菜很興奮!他說他最常和韓國朋友一起吃這個料理

還提醒我說韓國的吃法都只會夾一點點料!因為要一口可以吃進去喔~~

但我似乎還是太貪心的夾太多料了XDDDD

不過好爽好滿足 💗 

這樣的吃法每家都大同小異 👌

但是歐吧噠韓餐酒 厲害的點是,每一個食材都準備的很用心!食材新鮮,配起來的味道也不會互搶!

安迪說這個韓式烤肉是他在台灣目前吃過最好的一家

安迪:『每家店都用生菜包肉,吃法可以說是大同小異,頂多是肉的料理方法不同!但其實最重要的是生菜的新鮮與有沒有鮮甜!

                這樣一口咬下去才可以完美的把肉與醬汁的味道提出來,卻又不會過度的油膩!』

雖然他邊說話可是他料夾得比我還多然後還是一口吃掉!根本沒有在聽他韓國朋友的話啊(攤手

對於安迪這樣的看法我也是覺得滿特別的!大家大概只會注意肉啊,醬料或泡菜等等,他竟然對於生菜這麼有研究 😂

不過店家也是滿足到了他這個奇怪的小細節~~~

 

除了韓式烤肉以外

我們還點了韓式炸雞雙拼口味

🌟 紅/火山洋釀、黃/蜂蜜奶油 

紅/火山洋釀口味是的,不過還能接受,外面裹著濃郁的紅醬讓一咬下去的口感是軟的!而咬到更深層一點就會感受到肉的嚼勁

黃/蜂蜜奶油的蜂蜜味很香搭配奶油的濃郁會顯得一股清新而不會讓整個醬汁的味道濃郁到不窒息的,對於喜歡重口味卻不吃死鹹的我非常喜歡喔~

最後我們還有點了一道湯品:

🌟 韓國年糕湯/牛 

用湯匙一挖

滿滿的都是料,湯很濃郁,料多到可以直接當主食了

安迪語錄『 台灣的韓式料理店開得非常多,但歐吧噠韓餐酒已被安迪列主顧清單,

除了裝潢舒適、氣氛好、服務快速外,食材的新鮮與用心都不是平價韓式小吃可以達到的,重點是歐吧噠韓餐酒的價位也不高,適合多人一起來用餐』

-

🌟 菜單 MENU 

單點的部分

歐吧噠很貼心的,怕大家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幫大家配好了多人套餐可以選擇 👇

🌟 店內環境 🌟

在要離開店前發現店裡竟然提供韓服給大家試穿拍

🌟 韓服試穿體驗 🌟

我們是不是豪~~~可愛 😊

我朋友看到我的打卡照片都說安迪好適合穿韓國古裝!

我也覺得我美美噠 😂

---

📌 餐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ppadakChicken/

📌 店家資訊

地點: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位置:晴光市場、真光堂附近,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6-3777 

營業時間:12:00 - 22:00(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00)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共同創作者: 安迪 / 攝影:安迪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 新開張,請多多指教,來按個讚嘛~~敗拖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